桔梗

围脖指路:@二代目的毛领子

目前在坑:
恋与/食物语/光夜

爬墙光速
墙头无数


随缘更新
谨慎关注

【火影】论有一个日常犯困的女友

·上课犯困时衍生的小脑洞

·一如既往不务正业的摸个段子x

·初次尝试一下这种文体x

·ooc什么的我尽力了orz

 

 

 

 

 

 

 

 

【漩涡鸣人】

在我还是村民眼中的九尾妖狐的时候

她是唯一一个肯陪我玩的女孩子

而且还是恶作剧

但是

恶作剧一般做到最后的时候

她就不见了

她总是 随便找一棵树躺着睡着了

造成的结果就是挨骂的永远只有我一个QAQ

                                   ——《诶等等啊xx酱别睡啊不是说要陪我去涂火影岩吗》

【奈良鹿丸】

丁次好吃

她好睡

特别好睡

在小的时候每次见面

都能看到丁次在吃薯片

而她都在揉眼睛打哈欠 一看到我

就毫无顾忌地倒了过来一边嚷嚷

“不行了鹿丸我真的好困借我靠靠”

然后瞬间睡死 怎么晃都晃不醒 

                                             ——《真是麻烦死了我总觉得她会在战场上睡着》

【日向宁次】

训练的时候

特别神经质

一直跟李嚷嚷要燃烧青春 看起来特别有干劲

但是

一旦凯老师宣布今天的训练完成了

她就四仰八叉地倒在地上

嘴里一边喊着我好困啊撑不住了让我睡会

一边睡死

一开始所有人都被她这反差吓到了

然而不管怎么戳她都不会醒

仔细一听还能听见已经打起了呼噜

                                                            ——《喂刚跑完步不要躺着》

【旗木卡卡西】

木叶的人都说我们是

“一看到就让人犯困的二人组”

原因是我总是吊着死鱼眼

给人完全提不起干劲的懒散感

而她

眼睛好像一直睁不开

耷拉的眼皮遮掉了大部分眼球

半眯的样子简直让人看了都想睡觉

有时候跟别人说话比我还敷衍

啊哈哈

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夫妻相嘛

                                                ——《虽然每次看亲热天堂的时候肩膀都很酸》

【赤砂之蝎】

精神的时候比迪达拉还吵

在我做傀儡的时候一直叽叽喳喳

要不是因为她说的话关乎傀儡制作

而且还有点价值

我早就把她扔到外面去

然而经常在我对她的话起兴趣的时候

声音越来越小

不用转头就能知道

肯定是趴在傀儡堆上睡着了

                                   ——《啧算她运气不错,从没碰到过傀儡上附带的暗器》

【宇智波佐助】

不知道大蛇丸给她做了什么实验

实力有了很大进步

但是比在木叶的时候更容易犯困

总是一副睡不够的样子

在组织鹰小队的时候

香磷问她怎么总是这个状态

她说

没办法啊佐助总喜欢在大半夜折腾(修行)

                                           ——《……看你那副表情是在想些什么吗香磷》

【宇智波鼬】

……她为了我越来越差的身体

执意去找大蛇丸做了交换

虽然没有亏到

但是她从那之后变得特别嗜睡

质问大蛇丸的时候没得到想要的答案

问她也得不到什么结果

很头疼她一贯固执的作风

但是我也只能尽自己所能保护好她不受伤害

                                            ——《这次任务有点麻烦,你先在这里不要离开》

 

 

 

 

 

 

 

 

一到鼬神画风就不一样了啊……

其实鼬哥那个也没什么x应景一下这个主题23333

佐助感觉ooc严重【

评论(26)

热度(225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