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

围脖指路:@二代目的毛领子

目前在坑:
恋与/食物语/光夜

爬墙光速
墙头无数


随缘更新
谨慎关注

【7.3宁次生贺】论忌日与庆生的必然联系

·题目瞎起。

·搭个尼桑生日末班车啊呜呜呜

·考场(??)随便摸的段子2333

·我不管七月还没过就是尼桑生日末班车!【啥】打滚撒娇就是不管!

·反正尼桑生日还没过qnq我还要给他庆生

这文真的不是黑!一时兴起的脑洞hhhh

·ooc会有?原著向,带木叶小强玩。

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英雄死的时候总会下雨。

犹如此时此刻——天际被黑暗所笼罩,成片浑厚的浓云挤压着朝大地压来,阴沉压抑到让人心生窒息感。淅淅沥沥的小雨飘落下来,打湿了在场人的衣物,却是再无人去关注。占据了整个视野的墓碑上明晃晃的大字“日向宁次”就像一只无形的大手扼住了所有人的咽喉。任何以往与此人有关的一切都清楚地浮现在脑海中,太过深厚的感情和内心极度的抑郁悲伤都被咽在喉间,千言万语到了嘴边终是化作一声短促的呼唤,又轻微到一出口便消散在了空气里:“宁次(哥哥)……”


日向宁次额上青筋暴起,脸色已经黑得跟锅底一样了,最终在听到集体一声叹息的时候忍无可忍地将手中的剧本砸向人群中最夺眼的金黄色脑袋上:“你们玩够了没有!今天剧组休假不要入戏太深!”

“痛痛痛——!”猝不及防被硬邦邦的剧本砸中的鸣人揉着被撞得生疼的头,直呼宁次不人道,“太过分了宁次!难得我们是过来给你过生日的吧哟!”

“是啊宁次。”犬冢牙把手肘搭在鸣人肩膀上,朝宁次指了指天花板布置的效果和自己脸上特意化的演戏用的眼影,“你看我们把场面布置得这么好,而且我还专门把妆画了呢,你说是吧,赤丸?”

脚边的白色小狗欢快地汪了两声表示附议。

一旁的志乃也身着演戏时那套从头盖到脚热到要死的衣服,手插在衣兜里慢悠悠道:“我们没有耍你的必要。要问为什么的话,布置这些场景很麻烦,再者毕竟你的生日和‘忌日’就相差一天。”

闻言周围的人都捧腹大笑,唯宁次眉角不住地抽搐。

说起这事儿他就更气了。

说来也是碰巧,昨日正好是关于《火影忍者》中有关宁次的戏份杀青的时候——意思就是他所饰演的角色在剧里已经死亡。要知道《火影》自开播以来人气只增不减一路飙升,而宁次这种冷静的美男子形象更是吸粉。昨日宁次“一死”可引得无数迷妹哀嚎不公平作者岸本没人性,因此剧组的人也爱调侃昨日是宁次的“忌日”。但也只有剧组的人知道今天便是宁次生诞,正好今天导演有事停拍,两个极为重要的日子一撞,这群人就暗搓搓约好搞了这么一出。

宁次不由得联想到早上他被约来剧组时,那个一向待人冷淡的宇智波佐助也难得朝他投来同情的目光,不过他一点都不稀罕这种难得好么!他还好好活着呢一个两个都想给他上墓碑唉声叹气他死了是什么鬼!那那些前面死掉的角色又算什么!

“如果你们所谓庆生就是这个的话,那么我拒绝。”

“嗯……不要那么扫兴嘛宁次君。”一直沉默的佐井此时也笑眯眯地开口,“毕竟这个主意可是我想出来的呢。”

宁次脸一黑,佐井不管演戏还是生活里一贯的笑面惹得他脸色更难看了。

“宁次!就算你死了也不要放弃青春啊!我们还是好兄弟的!”

宁次面无表情地拨开流着面条泪想扑上来的李,望向正带笑看着他的雏田,无奈至极:“他们这群人这么闹就算了……雏田你怎么也跟着他们胡闹。”

雏田正忍笑着,被宁次这么一看顿时就慌乱了起来,手忙脚乱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就被天天搂住了脖子,甚是亲昵:“宁次不要对雏田那么凶嘛,是我让雏田过来的。是吧,雏田?”

雏田不知道是憋笑憋的还是羞的,红了一张脸,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李不顾宁次的反抗再次扑上去搂住他,这回倒是干劲满满地拽着不情不愿的宁次,很是激动地大喊:“哟西!为了庆祝宁次的生日,一起朝夕阳奔跑吧——去饭馆请客!”

“李,现在是正午。”天天毫不留情地戳破李的口误。

“是啊是啊,”鸣人也开始附和,上去扯了宁次的袖子就把他往剧组门口走,“一起去吃饭啦宁次——”

“偶尔去下趟馆子也是不错的哟,宁次君。”佐井和善地拍了拍被两个人蛮力拽得脚下跄踉的宁次肩膀。

“雏田我们也走!”天天很是豪迈地踏出了门口。

“等等你们——”



宁次现在心情很糟糕。

宁次现在心情很是糟糕。

宁次现在心情非常糟糕。

“哟……宁次我们再来……嗝,一杯……”宁次咬了咬牙,闭着眼再不忍直视面前醉的两眼发晕的李,拒绝对方还在努力举着酒杯邀请他共饮。

“唔……嗝,鸣人你个……大笨蛋。”牙瘫在沙发上,两腮不正常的红晕证明他喝高了,然而这时还不忘继续挑衅鸣人,“你看……我喝的,嗝,比你多。”

“胡说八道,明明是我喝的……嗝,比你多。”趴在地上醉醺醺的鸣人听闻此言也不忘爬起来往牙肚子来了一拳。然而喝多了的他完全没什么力气,拳头都是软绵绵的。

“……”一旁的志乃倒是很安静,不过仔细一看还能探见对方已经睡着了。

实际上他从开场被人灌酒就不省人事了。

酒量不行啊,志乃君。

“……呵呵呵。”佐井似乎酒量也不怎么样,醉了之后全程不明所以然地低低笑着,阴测测的语调莫名让人背后一凉。

“……¥%#¥%”

全场唯二的两个女性到最后也瘫在了一起,窝在沙发上嘟囔着不明意义的话。

此时唯一清醒着的宁次额头上的十字路口已经彻底具象化了。

他早就知道不应该跟这群人出来吃饭顺带“庆生”的。

先不说饭菜上桌的时候一个个跟饿了八辈子一样疯狂抢吃的,美名曰是早餐没吃就急匆匆跑来剧组给宁次准备生日,但是也不能忽视靠着这种莫名的理由就把演戏用的道具什么苦无手里剑都丢出来的事实,要不是他为了配合演戏练起来的身手都不知道要被中伤多少回这种小问题,也不说要给他庆祝生日的这群人一看到菜连个渣都不给他这个寿星留的这种小事情,就说哪个王八蛋给李率先灌了酒然后差点闹翻了天!

就算饭馆老板是导演旧识也不能摔了桌砸了人家酒杯啊!

这他妈是来办拆迁的还是来吃饭的??

宁次一边不住地朝闻见隔壁鬼哭狼嚎从而匆匆赶来,对于汇聚了玻璃碎片饭菜剩渣甚至还有口水的地上及一众倒了的人目瞪口呆的老板道歉,一边一脸黑气地打开想要攀上他肩膀的李的手。无论宁次多少次掰开他的手总是会不厌其烦地再次缠上来,直至最后被惹恼怒的宁次本想直接拍开李,结果防不胜防地——

“呕——”

被吐了半身。

随后,在老板惊愕的目光里,这位他印象里家教良好风度翩翩就像哪家公子一样儒雅的宁次,毫不犹豫地当即一巴掌就过去了。

毕竟他是有洁癖的人。

宁次几乎快咬碎了牙,顾不上身上的痕迹,使劲地道歉承诺会收拾好急忙送走老板后,对于这一室子的酒气味怒气值MAX。

被击晕的李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李站起来……噢不好意思串场了,是还有一屋子的人瘫着。

以及那一地要他一个人收拾的狼藉,在沙发上瘫着需要他送回去的两个小姑娘。

还有,身上这堆污秽物。

本来想直接一走了之的宁次现在不想走了,他现在想打人。

往死里打那种血海深仇。

“哟,宁次。”被井野和手鞠强制性拉出来逛街,身上挂满了大包小包生无可恋的路过人鹿丸,瞅见店里宁次比锅底还黑的脸和感受到周边散发出来的低气压,不明所以但还是打了个招呼,“你这是……”

宁次面无表情地转过身来,鹿丸当即就闭了嘴。

方才是因为宁次半个身子被挡在幕帘才看不到,这会儿随着宁次的动作那遮掩室内的帘子也被顺势拉了起来,鹿丸直直望见了那一室狼藉,和宁次那半边身的污秽。

鹿丸嘴巴微微张大,刚举起打招呼的手慢慢放了下去。他不是没被邀请一起庆生,只不过对于那一干人提出的庆生活动他觉得麻烦而且肯定会惹怒宁次的就没参加,没想到折腾成了这个样……

他慢吞吞地开口,语气间很是服气:“宁次……你这生日,是蛮特别的啊……”

日向宁次:“……###!”

【END】


被开头骗了吗众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说会的话我会很骄傲的x(buni)

哼哼哼你们再猜猜谁给李灌的酒!

……

没错啊就是佐井!

两次搞事情的都是他!

于是全场最佳:SAI。

hhhhhh写这文的时候我还在边笑,我真的不是故意伤害尼桑的

粉似黑系列x【并没有!】


2017.7.5/桔梗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