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

围脖指路:@二代目的毛领子

目前在坑:
恋与/食物语/光夜

爬墙光速
墙头无数


随缘更新
谨慎关注

关于前一个文章的一点啰嗦

欢迎来到这里。

这是对于前一篇文章的一点小啰嗦,因为比以往的都长,为了不妨碍小伙伴们的正常阅读,就重新开了一个放在这里。

感谢你愿意戳进来w欢迎在评论区或者是戳头像私聊进行讨论w








首先感谢看完正文!

嗯卡卡西篇其实写得蛮顺手的  卡卡西真的是不多得的好男人有没有(¯﹃¯)

其实吧这个系列除了佐鸣篇当时没怎么考虑就写了从小到大……其实不应该这样的【捂脸】所以从②开始后都是某一时期到结局的“喜欢你”的表现x

讲道理我要是再写从小到大跟我的说明书系列没区别了【咸鱼】

而且卡卡西的中二期……要和他相处好起来真的要变成长篇我跟你们讲orz三言两语根本攻略不下来这个中二少年啊x

so这是卡卡西未教学生的青年期ww非常可爱有没有!!讲道理卡卡西这么温柔腹黑体贴细致的各种性格超惹人爱啊(¯﹃¯)而且还长得帅[bu]啊啊写着这篇我都在脑补一个长篇的相处,这个时期跟卡卡西谈恋爱简直不能再暖x

然后带土这篇……其实这不是原稿x原稿的设定是这样的:带土在遇到琳之前就喜欢你,然后中间就是各种接触你的日常啦,差不多是代替了琳的戏份那样……?火影的资料上说斑是为了让带土陷入黑暗而设计的局,也就是说要把三尾植入带土非常重要的人体内。所以带土要是喜欢你的话估计你就是三尾人柱力了x那样我觉得非常没新意……而且我一开始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我一开始的想法是“你”被杀之后带土带你回洞穴,然后各种原因斑把你救了但是你虽然还活着但是陷入长眠,大概就是植物人。我一开始想写的其实是带土在全世界跑实施月之眼的这段时间对长眠的“你”的照顾。但是写到第十条的时候我发现我不知道要怎么设定“你”什么时候苏醒了……四战关于带土的剧情非常杂,而且只有第十条可以写,这……这有点难为我的水平了otz所以我就删了删了重头来过。

然后现在你们看到的这篇,其实吧我觉得要攻略带土这人,要么就抹杀琳的存在,要么就在琳之前下手,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在带土黑化这段时间内。但是最后一种我。我写不出来,我觉得黑化时期的带土要攻略简直比登天还难【诶在火影里登天好像不难[bushi]】所以抛开最后一种可能性,前两种来讲,其实我是非常喜欢琳这个女孩子的w温柔体贴简直想娶回家,抹杀了琳的存在的话差不多也是按她的套路来走。所以我就选择了第二种。评论Anita太太也说啦,为什么带土还是会黑化,其实我觉得带土不黑化,从九尾之乱开始就无从写起了??真的,AB给火影的剧情铺垫太大了,基本就是从一开始就有带土的背后操控。要真把带土写不黑化了除非后期的剧情全部崩塌,要么就重新塑造一个原创角色来代替带土的戏份,要么就自己重新写一个故事……这两者臣妾做不到啊!【跪】

废话了这么多……所以到最后我就是这么设定:你在带土黑化前就彻底咔嚓了。算是给带土一个念想吧……但是这个设定说不好也不好,因为没法发展成长篇……只能写成段子或者短篇一类的东西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