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

围脖指路:@二代目的毛领子

目前在坑:
恋与/食物语/光夜

爬墙光速
墙头无数


随缘更新
谨慎关注

老叶生日快乐!

首先祝贺一下老叶生日快乐!
讲道理我是头一回这么喜欢一个人物,一想起来就满心欢喜,觉得他什么都好什么都棒,欢喜之情爆棚得快溢出来,满满都是对他的喜爱呜哇哇哇哇哇
换句话说就是痴汉hhhhhh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老叶www虽然我入坑特别晚但这并不影响我喜欢你啊QAQ
你特别好,全世界都知道。
你的粉丝很多,开心之余还是感觉情敌很多的23333 而且大家都好优秀的会画画会写文刻章啊……让我也想变得足够优秀去匹配得上吸引这么多人喜欢的你
唔大声表白一下
老叶我爱你么么哒!
二十岁生日快乐!跟你年龄差不大我是超开心的啊啊啊!
怎么说呢现实里有不少不理解我喜欢你的人吧
“啊月底我老公生日诶!”
“不就是个虚拟的人物嘛,你那么在意干什么啊”
“女孩子不要老说xx是你老公这种话……”
但是我没有回答,也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喜欢你爱你想见你想你想到要疯了 心情郁闷的时候想起你整个天空都明亮了起来
我入坑晚啊,但是不影响我喜欢你
我喜欢的人物有很多,你是第一个让我这么痴汉的人QUQQQQ
有时候看着别的喜欢你的太太就会很自卑啊感觉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觉得你在的话估计会笑我想太多吧?想想你那笑着的眼睛心跳就不自觉加快,忽然感觉什么配不上你的自卑情绪通通都没有了
即使我不够优秀,我也想坚持爱你。
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打荣耀的时候专注的眼神
好喜欢你打荣耀时自信的模样
好喜欢你懒懒散散眼光里却带着锐利的刀模样
好喜欢你不修边幅但是浑然天成的气场
好喜欢你嘲讽人时唇边那一抹弧度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
我不喜欢ALL叶这种CP,没有什么想让大家都来宠你的宽容大量,我只想让你喜欢我
很自私的想把你向全世界炫耀你多么好又想独占着你不分享
我知道我不够优秀
我知道你耀眼得发光
但是我会努力赶上你的步伐
我也想坚持爱你
你是我所有动力的来源
in short,
叶修生日快乐!!
比一个比地球还大的心给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