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

围脖指路:@二代目的毛领子

目前在坑:
恋与/食物语/光夜

爬墙光速
墙头无数


随缘更新
谨慎关注

【火影】当他喜欢你的十条①

·佐鸣篇

·跟风来写了这个【喜欢你的表现】梗x

·咳作为新春的补偿吧QAQ躺尸了这么久来一发更新什么的x

·废话就不放在前面了x先发正文











【漩涡鸣人】

  1. 他小的时候特别爱闹腾,各种层出不穷的恶作剧也让大人们气得火冒三丈,向来就是个活泼的孩子。但是在你面前的时候会收敛起嬉皮笑脸,特别容易害羞,尤其是在你的注视下,跟你说话也支支吾吾的。

  2. 把最笨拙的喜欢都给了你。当你忘记带盒饭的时候,会贡献出自己都不够吃的米饭咸菜,还因为自己只有这个而沮丧。偶尔拿到一乐拉面的优惠券的时候会开开心心地分享给你。

  3. 他一直想在某方面能帮得上你什么,但奈何他在学习方面也是个渣。要是你有什么问题的话会找鹿丸跟丁次询问,甚至有的时候还找上了三代目。会因为为自己什么都不会帮不上你而情绪低落,但是收到你的鼓励后又特别高兴,信心满满跟你说我怎么可能会放弃呢。

  4. 喜欢搞各种恶作剧来吸引别人注意,唯独不会对你恶作剧。而且得到你的哪怕一丢丢的关注都会高兴上半天,学习方面会更加努力。

  5. 一直信誓旦旦跟你说会当上火影保护你的。

  6. 进入少年期了以后,行为已经没有那么幼稚了,但依旧对你抱着最单纯的喜欢。

  7. 跟自来也修行三年回来后,特别兴奋地拉着你说了三天三夜(bushi)他途中遇到的事情与看到的风景。

  8. 对于长辈譬如纲手自来也的调侃会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青涩地肯定他确实是喜欢你。

  9. 在修炼方面经常会与你交流心得。遇到心理上跨不过去的坎的时候大多也会找你交谈。在与你交谈后恍然大悟的时候会很高兴地感谢你。在你出任务被打伤的时候异常地愤怒。

  10. 他已经逐步变得成熟可靠了。越来越强大的实力总能让你感到安心。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履行着儿时的话:“我一定会变得强大然后来保护你的。”当上了七代目火影之后,在木叶众目睽睽之下向你求婚。

“不管是在小时候得不到别人认同也好,长大后因为各种事情犹豫也好,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鼓励着我前进。你陪着我走过了十多年,接下来的日子也愿意继续陪伴着我么?”

 

【宇智波佐助】

  1. 宇智波被灭族前的他是一个很单纯的孩子。对你的喜欢亦是,只不过表达方式有些别扭。在你开着他太受女孩子欢迎的玩笑时会憋红了一张小脸,很是生气地嘟着嘴:“你,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她们!我,我……”只喜欢你。后面那半句话没说出来,看着你疑惑不解的样子脸红红的,但也不解释,哼了一声后转过头不理你。

  2. 在学校就是个异常优秀的学生。对于你学习不好总是会嘴上各种嫌弃你蠢,但是不管是笔试还是实战都会认认真真给你辅导,实战也总会在放假时找你一同训练。

  3. 灭族后的他性情一下子变了很多,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纯真。总是冷着一张脸,嘴上的话也变得更有嘲讽意味。但对上你的时候,虽然也是轻哼一声说你太弱了,实际上暗中也是有注意你的反应。

  4. 对于你为了追上他更加勤奋地训练这件事,嘴上不说什么,心里还是默默认同了你的行为。训练的时候碰上你也不会刻意说过分的话把你气走,而是默许了你同他一起努力。

  5. 在第七班与鸣人和你的相处也使他那剑走偏锋的想法改变了些许。开始学会关心你们,在你拼命训练顾不上吃饭的时候会皱着眉否认你这一行为,并默默丢给了你一个番茄,在你惊讶的目光下更是傲娇地撇过头去说才不是关心你。

  6. 叛逃出木叶后在大蛇丸这里看到你的时候说不震惊还是假的,然而得知你是为了你的身世而来的时候还是什么都没说,接受了你陪着他一块儿叛逃的事实。

  7. 虽然说说出了“无所谓,不要妨碍我就好。”这种中二的台词,然而他也并不是就这么无视掉你的。专注修行之余,也一直暗中在关注你的去向和实力。在大蛇丸派你们两个一同完成某个任务后,触动了他的内心,那之后似乎是放开了他那中二到死的性子,和你的来往也没有那么生硬了。

  8. 在那以后喜欢抓着你一块训练,对练的时候毫不手下留情。对于你揭开自己身世之谜的时候多少也关注了一点,帮了你几个忙然后不屑道:“只是顺手而已。”

  9. 其实是个体贴的人。在外出任务的时候经常是他在守夜你在睡觉,一觉醒来的你总能发现旁边熄灭的火堆和盖在身上以防着凉的被子。有一次你发了高烧,完全没有照顾人经验的他冷着一张脸吓慌一群大蛇丸的手下给你治病,然后全程在你床边抱剑闭目养神。你意识模糊的时候只觉得有人一直陪在你身边,醒来后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

  10. 在斩杀了大蛇丸准备组建鹰小队的他向你提出了邀请,明白了自己身世且也无处可去的你也便答应了他。一路上对你的别扭关心秀得香磷一直咬手帕,水月一直为这拐了几个弯才发下来的狗粮一脸黑线。其实在得知灭族真相的时候情绪低落了相当长的时间,期间有次抱着你埋在你脖颈处良久时间一言不发。最后向你坦白了自己的意愿并说你的去向随你意愿。你随了他后其实还是蛮高兴的,然而脸上依旧毫无波动。直至最后四战结束,封印辉夜后他决定带着鹰小队继续浪迹天涯,没有回木叶的打算。这一次他依旧是让你自己决定。

曾经稚嫩的脸庞如今已经成熟了太多。逆光之下,他面对着你,身体似乎镶上了一层金光。他伸出手,深不见底的黑眸倒映着你的模样:“要跟我走么?”









[lo废话时间]

啊呀这么久不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挠头】

其实……我这几天一直在想着更新orz奈何我状态太差劲没脑洞没灵感想更一发春节的都没那个能力

躺尸这么久真的很抱歉QAQ!

我就是那种……蹲在电脑前一个下午一个晚上都不造写什么脑洞极为贫瘠的……写出来的质量太差我也没好意思放出来就一直拖到现在啦 啊哈哈抱歉啊

其实很想在除夕还有新春第一天的时候产粮出来的qwq奈何我不行啊……

于是我为了诈尸又不务正业开了这个系列x想想我的幼儿园系列就OTZ了

嗯,大概是每人十条一次两人这个样子

噢然后就是对上面正文的一点废话:

鸣人最后的求婚,可能会有人觉得不符合他那么元气满满的性格,应该是有点害羞又认真那个样子。其实这也没错,这很符合鸣人15~18岁这个阶段时候告白会出现的样子。但是我的设定是“当上火影之后”也就是鸣人18~21岁这段时间 原著里他跟雏田结婚是在19岁,之后不久大概就是当上了火影。所以已经不算少年期了,这个时候的鸣人应该更成熟稳重些了。←我是这么想的,而且最后是求婚不是告白,多少也有些不一样。所以最后那句话就更显得比较成熟些_(:зゝ∠)_咳当然了欢迎小伙伴在评论区来讨论这个话题!

佐助篇的。其实大家可以看出来有很多剧情可以扩充很多来写的。嗯……佐助这篇我是综合了我所有看过的火影同人BG的那些烂大街的设定和剧情来想的,我大概是“在脑海中构想了一部长篇佐助BG”这个样子,但是压缩下来十条内容也就这样了。关于“你”的身世和那次出任务什么改变了佐助就你们去补充吧x要真写起来真的分分钟要变成长篇了。所以我就没细写,一笔带过这个样子。

嗯,如果有小伙伴愿意讨论佐助篇的一些问题的话可以私戳也可以在评论区发表意见。这个佐助篇其实有很多可以讨论的地方0v0



啊以上就是废话时间,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评论!喜欢请推荐,满意请

评论(37)

热度(10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